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幸好

昨天是星期天,很多上菜巴刹的人总以为这天可以随便停车。
就是不必找有泊车位停车。
其实,周末期间,车主是很难找到泊车位的。
昨天早上,我到工业区的咖啡店吃早餐了。
后来,我又到巴士总站处的超级市场买一瓶番茄酱,那是家婆吩咐买的。
之后,我就打道回府了。
我很少会在星期天上街买菜肉。
今天的报刊上,就登出了有关本地中央市场附近的停车位,因为有的车主不按牌理,所以被警察罚单。
“超过10辆的车被罚‘三万’。”
哗!一张‘三万’至少要RM70.00呢!
买几样菜肉,再加上这张,真是买贵了菜!
幸好我没去中央市场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