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17

信用卡


早上,我接到一个老朋友的电话。
“老朋友,要不要吃桂尼?来我家拿吧!”她说。
“我正等着你来电话通知我呢!好!我这就去!”我厚着脸皮笑了。
到达她家后,果然见到十多粒桂尼在等着我。
老友用一个大纸袋在装着之际,我的手机响了。
“哈罗!”我接电话。
电话的另一端没声音。我把手机放进手提包。正想接过老朋友手中的水果,电话又来了!
“喂!”
“我是xxx银行的,是来自信用卡部门的。”对方是个陌生的女性。
她有说出银行的名字,但我一听到她用英文说信用卡,就记不住。
“你上回申请的信用卡。。。。”
没等她说完话,我就插口说了:“
你说什么?credit card?我没有这种东西!”
说完,我就把手机关掉。
老友在旁问我发生什么事。
“接到一个电话关于信用卡的。我知道那肯定又是一个骗局来的!因为我一生都没申请这种东西。我看对方要拿我的资料而已。这种电话不可以继续跟她聊。”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