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17

菜果园半日游

藉着古晋来燕子城度假游玩的刘同学之福,我们跟外地的同学相聚了!
刘同学还给我们带来了她家出产的灯笼辣椒。让个个有兴趣種的同学们都拿到了红彤彤的辣椒。咖啡店里的各摊老板娘们及工作人员都被吸引着来讨几粒。好不热闹。
早上八点半,我们不畏细雨蒙蒙地来到长途巴士站对面一家叫作“我家茶餐室”的咖啡店,集合吃早餐。各同学都点了他们各自喜欢吃的食物。边吃边聊天,乐乎乎。
之后,在汪同学的带领下,我们去了三家本地的菜果园参观。
外地的同学(来自明都鲁的一对夫妇,一对从诗巫早早就专程而来聚会的夫妇,及也从诗巫驾车下来的三代同堂的母子孙队伍)断断续续的加入,让原本只有几个老同学的数目增加到十三个,真是好现象。
我们得到三个主人家的宝贵种植知识跟学问,得益不少。外地的同学还买了最新鲜的果子跟菜种。比如百香果,白罗卜,韭菜,芦笋等。
我们在椰甲巴刹吃午餐,却让外地来的两个女同学抢先付了钱请客。谢谢她们。
我们的相聚到了下午两点出才分散。
谢谢汪同学的带领,让我们耳目一新。给这个聚会增加了不少乐趣。
我们期待有下次的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