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回筱敏 - 28/10/97

筱敏:
谢谢你的一份剪报。
我已看过你写的那篇,我是在图书馆里阅读到的。看好后有想过要给你写一封信祝贺的,后来不知怎么第会忘了。
内讲的李笙,是不是一个高高瘦瘦的文友?我以前在中华文艺社办常年文学奖时有见过他的。但不大确定他的脸了。爱眉呢?应该是一个很年轻的女性,对不对?我曾看过她写的一本书叫作“不回家的孩子”。
哗!你的一班很利害呢!次次拿第一耶!可造之材。
我以为你妹妹结婚了呢。原来是21岁的意思。你是最大的吗?
“美里笔会”里我只知道煜煜。她也写了不少书。我有跟她通过几封信而已。
收到此封信时,考试应该完了吧?
祝 好好努力

XX
10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