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心萍来信 - 4/6/97

致长竹:
盼佳!
目前,我又回来吉隆坡,继续我的学业。对了,我顺利的通过first year的考试,升上second year。但我的room-mate(以前跟你提过的那个),有两科考不及格,要重考。
这个星期我们没有上什么课,因为正式的timetable还未排好。不过,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忙了。
那次舆你说要去泗里街找你,但一直没去成。我希望下次回乡时能够抽空去找你。
其实,我上次回家是临时决定的,,所以很多朋友不知情。不过,我有见到了很多位很久很久未见面的朋友。
不知道你以前离家时,会不会感到很不舍得离开?虽然算起来,已经是我的第三次了。但是心中的不舍、孤独、无助感却一次比一次严重。
而且,有的时候真的感到很彷徨,不晓得当我念完这三年的课程后,我能做些什么?固然,我希望能回砂罗越做工。但又不晓得那儿有没有适合的工作。
对了,你有没有妙妙的新地址?我知道她已搬家了,但她还未给我她的新地址。
好了,就此搁笔,余言后叙!

心萍
27 May 1997
6:2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