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瑜富来信 - 18/10/99

XX:
你好。
雨季可会让你觉得烦闷?
出门总是觉得不方便的。
谢谢你的关心舆鼓励。
谁是“很多人”?你有朋友也在看我的作品吗?
肚里的BB已快4个月大了。这几个月来,因为肚里的BB令我的情绪舆食方面有很多变化,我一直是懒懒散散的。有好几回,,脑里有灵感,手却懒的去动。让它一次次地溜掉了。待想提笔时,已是茫然一片,无从下手了。
你呢?还继续写吗?
你的孩子或你熟悉的朋友,可有吃Dumex奶粉?我进了Dumex的member。有个特惠是收集锡箔可以换取东西。不知你是否可以帮我收集?此特惠到6月30日2000年才到期。
此寄上“Bonus Hearts Chart"给你作参考。
先谢谢你了。
很快地,一年又快到尽头了。
我女儿明年要上幼稚园了,她的校服都已做好了啊!她可也是在等着开学。
对不起,总是麻烦你帮我收集东西又留意报纸、
下封见。

瑜富
17/10/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