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14

到处都有!

此回去日本游玩,遇到了一些事。
起初的三个晚上,平安无事。
到了第四天。
听到团友们说起一些诡异事件。
“晚上要睡眠时,听到桌子沙沙声响。不然就是水龙头的水打不开。最可怕的是开关灯炮的事发生!”一个女团友在巴士里如此告诉我。
“那怎么办呢?”我很好奇。
“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形时,我都会说:《我只是个客人》。事情就会比较好些。”一个常常出门旅行的女长辈说。
听了之后,我就告诉她们我之前遇到的事。
就是在前年时,我的室友在我未到达房间之前敲了门的那回事!
女团友们异口同声地说:“那是应该要做的事,每个国家都一样!”
到了最后的两个晚上。
日本导游安排我们一人一间房间,除了夫妻或母女或父子外。
因为之前有听闻这些诡异的事。
我在休息之前都祷告。
两个晚上都安睡到天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