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14

四哥的邻居

话说昨天早上去拜访四哥。
四嫂跟我提起一个年轻男邻居的故事。
“我每次看到他在停车场里或在屋后炸食物吃。有时是用黑炭烘。那些白烟总是飘到我们这边来,我们也无可奈何。我想他是吃了太多这一类的烘炸食物。前几天见到他很不舒服的样子,从屋里走出来,只一下子功夫又走进屋里。他的整张脸是苍白的。见到救伤车来载他。有一天在晒衣裤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来,好像是为他祈祷还是什么的。我们过去看望。原来他已去世,只有30多岁而已!”
“你说的那个男子,我好像有见过,高高大大的。在马来年的那段时间里,我见到他在停车场里炸东西,那些烟真不是盖的,一直飘过来!"我说。
现在的人有早逝的现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