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回彩玲 - 6/7/97

彩玲:
收到你的信很久了,很抱歉地会到今日才回信给你。
近来“可刹奇”这个病在我们砂州闹了不少生命。从报刊上得知,西马也开始有此病症。听起来,好叫人发抖害怕的。
你讲的那个金山小姐她人好吗?现在她还在香港做工吗?遇到罗嗦的老板也真是够烦人的。
红毛人多数都是很好客的。我想Mr Jon A Brayshaw就是这种好客的人,对不对?你一直有跟他及他的家人来往吗?好不好把他们寄给你的邮票剪下来送我几张?我的四个孩子都喜欢邮票的。
昨天我叫我先生一个朋友帮我算命。他讲我的名字很凶,会克夫克子的。我宁愿相信它,所以就改了名字你可相信这种说法?起初的时候,我只是想看看我父亲给我取的名字会不会好而已。没想到会这么坏的。
去年年尾,我们一家大小去Sibu-Bintulu-Miri-Brunei玩了10多天。我们两个都喜欢旅行。今年我们计划去Johore-Singapore。不知能够实行吗?到时,我一定会打电话给你的。欢迎不?
倒是你啊,可以出国游玩,好羡慕你啊!
祝 安康

XX草
7月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