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回颂灵 - 9/4/97

颂灵:
榆富在4月1日写给我一封信,她也和你一样问我有没有被人作弄。哈!那倒没有。只是我有跟一些刚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讲那天的节日。的确么!只有无聊的人才会作弄人家。
A!你过奖了!我寄给你的剪报都是前年及今年的作品。现在很久没有刊登了。
至于稿费么!只够我买稿纸和邮票而已!少得很哪。
3月9日是我家老三的生日。农历么我倒忘记了,好像是2月多。
丁很久没回信给我了,想大概在生我的气吧。说实在的,如果没有听到她的那些讲你的一番话,我会喜欢和她交个朋友。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不是吗?
我先生开的店还未起名字。它是做快餐马来吃,所以猪肉不可进店。我有吃了几次咖哩牛肉,煮得黑黑的,不错的味道。
我写的东西是真真假假的故事。「榴连成熟时」是我娘家的真实故事,很意外吧?那个「她进了美容院」(被吹头发的人)就是我!
我们这儿小学也有在(清明节前一天(星期五)放一天的假。
祝安康

长竹
9/4/9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