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回章钦 - 21/6/2005

章钦文友:
你好!
寄来的两本64期的清流都已收到。谢谢。
只是有一事要跟你讲一声。我认为以后有我的稿费时,请直接进我的银行户口或拿来定清流。
像这一回,我收到支票后要进户口扣RM0.50,要七天才过帐。而我寄定费给你们时,我还要还RM2手续费,再加上邮费RM1.70.这样的做法很浪费时间。
好不好下回要续定时,而又刚好有稿费好拿时,叫会计师把稿费交给你?而你只要寄我一份说明书就行了、
我信得过你。彼此都是爬格子的人。知道领稿费的为难处。
我最主要说法是,不想让其他人(Bank or Post Office的人)也有钱入袋。哈哈!
祝 安康

XX
6月21日

XX文友:
你的来信收到,邮政汇票也收到。
银行/邮政,去这些地方的确很浪费时间,不过,多少人都是那么无奈呵!
清流65期起,不发搞酬了,因为清流编委,大家都有生活担子去挑,是义务搞出版,因此出版委员会决不发稿酬,这也是无可奈何的呵!
清流出版基金已经不足,定在12月发动筹募出版基金,这一项工作是非常吃力。但为了出版清流,我们还是去面对挑战。
现邮费又涨价,寄上一本书去新加坡要RM56,吓呆了。
我们的出版工作人,没有一个受薪,也没要文艺会一分一毫。不然,清流老早关门罗!
祝 一切好

章钦
30-6-05

章钦文友:
你好!
谢谢你在6月30日写来的短信。
从信中得知你们办清流的苦经。要办一份像清流这样的文学刊物,的确是不容易的。我了解你们的心情。
没有稿费的供给,对我来讲没什么意外的。我们以前刚刚投稿时,也不见有什么稿酬。我也照样涂涂写写。有爬格子的这种兴趣,是不在乎什么稿费的。
好佩服你们对清流的办法。
祝 工作愉快

XX
8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