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电脑坏了

去巴厘岛游玩7天。
拍了不少的相片。
想把它们放进facebook。
回到家后,却发现不能上网。
问老幺。
“已经坏了两天。”他回答。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
不能上网。
所以也不能写部落格。
本来想把一些趣事先写进文字版(Micrsoft Words)。
却懒得很。
当时是学校放假。
老幺打电话给100。
还打了两次。
只听到他回答了很多的问题。
可是两次都没帮到什么。
我也打了一次。
我打的那个电话是电话局一个年轻马来女柜台小姐给的。
是手机电话号码。
我以为那是私人的电话。
却不料!
它也是一个机器在问着话。
“如果你要用英语说话请按2,用国语讲就按1········。”
当提到我的Code No 及 Hard Key时,我竟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东!
就如此地,我放弃靠它来解答我的“不能上网的疑问”。
我改打电话给表哥的大孩子,狗仔。
“你能够来我家看看吗?我已经没上网快7天了!”我说。
“你要打电话给100,叫他们来你家看看。”他提议。
“可是我儿子打了两次,我也打了一次,都没到达任何的帮助。他们的机器问了我们很多的问题,有点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我看我还是先找你比较好。”我说。
“那好吧!你把那粒Modern带来我的店吧。我帮你查一查。”
我照办。
狗仔到底是念电脑的人。
只一会儿功夫。
他就找到了“病情”。
幸好有先见之明,让他先看过它!
“你这粒Modern里的资料全部不见,跑到哪里去了呢?你还记得User Name跟Password吗?”
“我告诉了他。”
“不对!不再是Yahoo.com了,是Streamyx的。”
“这样啊!那我就没什么印象了。要找我小儿子了。”
打电话回家。
小姑说:“老幺在睡大觉,叫他他爬不起床。”
“不要紧,等他起来时,叫他打个电话给我。”狗仔说。
当天是星期五。
隔两天他没做工。
到了今天下午。
终于等到他打电话来说:“你的Modern已修好。”
整整等了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