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卖了我的嫁桩

从巴厘岛回来后。
竟然又发现我的摩多西古不跑了。
未去旅行之前,才刚刚换了一粒plug。
因此。
就决心把它卖掉了。
与其常常换东西而没疼爱它地去驾驶它。
那是很浪费的。
问老板它能卖多少。
修车店的老板说:“你这架要是trade-in的话,只能够卖RM500了!”
旅馆的男同事Zul已经问过我很多回。
“卖给我吧!我可以从我的薪水里扣。你反正都没用它了,我正需要呢。”他说。
早上,外子叫Zul来家里。
他又旧话重提。
我思想了好久才答应他。
我叫修车的人派工人来我家修车。
又是换了一粒plug才跑。
我叫Zul去试驾。
“我明天来拿车。”他很高兴地说。
修车店工人对我说:“你要快点把名过给他,不然万一他出意外,你要赔。”
Zul竟然还没有考到执照。
他说一向以来他是用他表弟的执照驾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