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相聚时光

这一个星期。
有游子断断续续地回乡来。
见到了一些亲朋好友们。
比如从柔佛州回来的美云表姐及表姐夫。
他们来到时,刚好遇到小姑的大儿子结婚日。
我们在27日晚上7点于《冯球记酒楼》喝了喜酒。
今天早上。
我私自向上帝请了假。
带着远方来的至亲两夫妇去拜见他们的朋友们。
其中有:
1· 民丹莪的阿凤(在民丹莪的家庭计劃中心上班);
2· 对面江的阿香,她种了满庭院的花朵;
3· 花台花园的林万云老师(两夫妇目前才刚从英国度假回家);
4· 黄公庆陈美珍两夫妇;
5· 及表姐夫大女婿阿乐的家。
除了表姐夫两夫妇外,还有两个小叔、大妯娌及她的两个女儿。
他们来是参加阿文的结婚喜酒。
“我们在星期四还会回家清明的。”两个小叔异口同声。
下午代班。
在旅馆里遇到王宝芳老师跟她的夫婿。
王老师是我小学时的音乐老师。
我们相见甚欢地各谈了别后的岁月点滴。
她告诉我说:“小学时的王受川校长还是很强壮,我去拜见他,他很高兴。80多岁的人了,他的夫人就比较差一点,是坐在轮椅上跟我们谈话的。”
说起这个校长,我也应该去见见他。
他老人家如果在街上碰到我。
还会记得我的名字。
有时会称呼我的外号为“pangjang人”。
呵呵,很可爱的校长!
四月初。
又是个相聚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