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脚跟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脚跟会痛。
只有左边的脚跟而已。
我猜想是因为我少走路的关系。
后来就联想到姐姐跟六哥曾经有过这样的经验。
最初的时候是住在新加坡的六哥脚跟痛。
他上街买了一双日本拖鞋回家,剪断后半部的鞋,然后放进运动鞋后部。
姐姐见了也学着做及穿。
“这样穿着,脚跟会比较没有那么痛。”姐姐告诉我。
如今,我的脚跟也开始痛了。
我也想试试看。
但是,我只有左脚跟痛。
要学哥哥跟姐姐的做法,恐怕不行。
到时走起路来还是一边高一边低的
有一天,给女中医师擦身的同时,就跟她提起了脚跟痛的问题。
“你每天都来我这儿吧,我帮你镭射。根据我的经验,你要连续的来镭射五次。一次是十分钟,收费是RM6.00。”她提议。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呢?”我问她。
“这是老化的现象。”
隔天早上,我去做了第二次的镭射。
在回家的半路上,我就想:“既然是老化的现象,镭射应该不能帮到什么。况且只有左脚跟痛。我看我还是天天早上去乐龄公园走路算了。运动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早上,询问姐姐她的脚跟的问题。
“还会痛吗?” 我问她。
“不会了!它自己好掉的!”她回答。
她的答案给我很大的信心。
我相信我也会有好起来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