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2, 2013

不用吃药的人

不吃药的意思是不用吃中医或西医的药品。
记得是在去年吧。
我们几个姐妹不知怎的有一天,在边走边聊天当儿,会说起吃药的事。
一个姐妹说:“我们在这个乐龄公园里走路的人多数都有服用一两种药品的。这就表示说我们体内的内臟都有退化的意思。”
另一个就说:“我就听说有一个男子,他几乎天天都有来走路或跑路的。他就不曾吃过药品。”
“是咩?那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他是谁?”我羡慕极了。
“他今天好像没来。等他有来时我指给你看。”一个天天有来走路的姐妹说。
后来,她真的指给我看。
原来是个中年人。
人长得高高瘦瘦的。
“从来没吃过药品,真是好命!”我看他在小跑。
后来,我又遇到一个姐妹。
我们这次去上海游玩时,她是我的室友。
在闲谈中,我又得知她是个从来没吃过药品的人。
“我很少得到感冒及流鼻涕等的病痛。”她告诉我。
“真的?我想这应该跟你常去走路有关吧!一个星期里你去走几个早上?”我问她。
“除了星期日或下雨天,我每天都有去走。”
“一天走几圈?”
“不是9圈就是10圈。”
“哗!那么多圈?我最多只走4圈就很累了!我没有天天走的。”
“也难怪!我有这个习惯已经好多年了。如果一天不去的话,就会觉得很内疚。”她说。
“一生中很少吃西药罗!”我说。
“对。但是我有服用直销保健品。”
听了之后,很羡慕她不用吃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