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欲利》老板娘

上个星期,给街上闹市中心交通灯附近一间小缝衣店的年轻老板娘车枕头套。
一共车了21个。
她只算我一个枕头套工钱RM1.50。
他跟她夫婿一向以来帮人家车制服或其他的,价钱都十分的公道。
之前他们的店铺是很近旅馆处。
 那个时候,两夫妇都是在店里做工。
几年前,老板去世了。
留下老板娘跟儿子媳妇做生意。
但自从大火烧掉一整排旧店屋之后(大约两年前),我就没再见到老的老板娘了。
今番是看到报纸上的朴文,才得知她去世。
她在世上过了77年。
我跟外子提起她。
“她去世了?她是个很好的人家。以前我们开布店的时候,她跟我们同行。”外子说。
我同意他的看法。
因为之前我时常会到她的店里购买纽扣热水瓶电筒电池等的日常用品。
她也是我小学女同学,宝恩的大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