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6, 2013

忘了拍照

昨天是公共假期,我和小谢就跟小叶约好去长途巴士站。
小叶要回去吉隆坡久住了。
从此,练太极处,就会少了一个女同学。
我们三个曾经是练太极拳的同学。
今番,是小谢因为教师的工作忙而退出一年了。
说起来,小叶是每天都报到的人。
年尾的假期及华人新年的那几天假期,小叶她必定回去吉隆坡娘家一趟。
是她来砂州六年以来的一项习惯。
在这个月的10多号,又是她回娘家的时刻。
明年,她不来了!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跟小谢就约小叶出来相聚。
8点正,我们到对面一间超级市场的附近咖啡店吃早餐。
之后,我带她们来到我的住家小坐了片刻。
在聊天中,才得知小叶坚持要回家而不想再来跟结婚的唯女住的真正原因。
我们听了都觉得有那种‘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昨天下午,我才猛然想起我竟然忘记拍照了!
照相机还是前几天就预备好放在手提袋里。
我跟小叶还有两个晚上的相聚机会(练太极拳时)。
倒是小谢,不能跟我们一起拍了!
是唯一的一个小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