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我不喜欢拍照!

在新书推展礼上,看到了来自同乡的鞠药如。
很惊喜地邀她跟我一起拍照。
我想得天真。
数码相机已经交在梦礼的手上要叫他帮我们拍照了。
我才走向她。
一得知我要跟她拍。
她不但不接受。
还一边走人的说:“不要!我最怕拍照!”
被她那么一说一走的,我急忙向梦礼弟兄道歉。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文友。
让我想起几年前有文友告诉我说:“她是个目中无人的骄傲者!”
当年,还帮她说好话地认为她不是那种人。
今番,终于认识了她!
一转身,就很惊讶地看到她跟一班年轻人,三个男作家及几个男文友们在台上拍照。
露出大列列的蒙娜丽莎般的微笑。
台下的人还咔嚓咔嚓地拍了很多张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