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体重

今年三月中,我去医院看病的时候,我的体重是重了8kg。
很难想像啊。
我细想,那应该是因为心情不好的缘故。
我让食物成了我的爱好!
当时看我病情的男缅甸医生说:“你一定要把多出来的体重丢掉,不然你的糖尿病会受到影响!”
我开始注意我的运动量。
当然,心情保持好才是最重要的关键。
7月间,我回到医院看医生。
女马来医生叫护士称了我的体重。
“是69kg。”我听到护士的回答。
终于减下来了。
昨天,古晋来了两个很年轻的男至亲。
他们都是有点‘重量’的人。
其中一个说:“我姐姐一直叫我减肥,还说过了两个月后,一定要看到我瘦下来的样子,想想还有两个月,我应该会瘦一些吧!”
之后,他又边说边笑着告诉我们有关他的几个非常有重量朋友的趣事。
“你们可以想像吗?有一个朋友是130 kg 的。我们跟他打球,他只要站在一边,我们都不敢跟他抢球。有一次,他不小心轻踏了我的脚,我竟然痛了好几天。”
如果老三跟这种体重的人打球 ,肯定不行。
他那种枯瘦如竹的身子,若给他们轻轻一碰,肯定会脆骨!
这是在场述说跟听的人说的笑话。
哗!
那体重几乎等于我目前的两倍重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