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美里的酒席

到了12月11日晚上,我才得知我们有去美里喝喜酒。
是二伯小儿子的最小儿子结婚。
二伯的大儿子邀请我们三个(我跟外子及阿辉表弟)去住他的家。

因此,我就没向本地市议会图书馆一个女性朋友询问有关买几本书存放的事项。
因为如果是住在亲戚家的话,出入会不大方便。
往年,我都会先问她,然后才把他们要的书带回来给图书馆。
直到星期日早上,我才得知新郎的父亲有剩下一间旅馆房间给我们。

 “我们今晚是住在旅馆了!不过让表弟一个人住在堂哥家,我觉得不适合。就让旅馆方面加多一张床给他吧!我们一起去一起回,这样做才对。你觉得呢?”
“我是无所谓的。他是小弟的最好同学兼好朋友。”我说。
关于买书这一回事,我后来还是打个电话通知图书馆朋友,跟她道明一切。
“这次,我没有权利决定什么了!你要询问女马来主任。她有说过她要自己去买书,不要我们买了给她。不然,你去问她吧!”
“这样啊!那就不麻烦了。谢谢你!”我说。
放下电话之后,我没行动。
话说能够住在旅馆,最得意的其实还是两个表兄弟!
他们在两个晚上里,都在晚上10点半过后,又去夜店喝浓浓的咖啡

我只跟他们去一次。
就是喝完喜酒的那个晚上。
我觉得我已经吃得很饱了,实在不能再喝什么水了。
走出酒店之后,一个住在美里的堂弟(四叔的小儿子)要载我们回去旅馆
后来,他载着我们五个(又把一对已经回酒楼兼酒店的姐弟叫出来)去“喝咖啡!”
个人都叫了各自的饮料。
我呢,觉得已经坐下来了,总不能看着他们喝,而觉得自己没事情做似的。所以也就勉强地叫了一杯无糖柠檬水。
我们坐着聊着,直到11点45分才站起身。

佩服至亲们的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