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14

新书推展

今年市议会图书馆的新书推展,是从4月4日开始到4月17日。
好像很久没借书似的。
早在年头的时候,就听到各族的工作人员说:“三月的时候有新书!”
我就一直等着这个日子的到来。
却在清明节的前一天!
我一早就到图书馆找新书看。
这次,摆出来很多的新书。
属于给老的年轻的都有。
华文保健书占最多!
其次就是为人处事方面的书籍。
能够吸引我阅读的书却很少。
我找到:
(1)张曼娟的《戒不了甜》;
(2)许慧珊 X 邱佩钧的《女人与小孩》;
(3)年红小说巽 《爱的赌注》。
借好书,我又到楼上阅读室看了3月份及4月份的《读者文摘》。
该杂志自从换了新的女编辑之后,比以前好看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