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寄思安 - 19/11/2002

思安:
你及你的家人都好吗?
11月15日的文苑版里有你的两篇诗,就立刻剪了寄给你。要多写啊。
听田风(我的堂弟!在年中的时候才知道他的真名。)就2月7日那天有个小聚会。是叫田思、石问亭和另一个叫什么来的来诗巫演讲。
我和我的家人可能在这个月里去西马游玩。所以恐怕不能参加那个小聚会了。心里倒有点可惜似的。因为我已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听说田农目前在KL一间学院任讲师。
多联络。
祝 假期愉快

XX
11月19日


XX: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及剪报。
近来比较有写文章的灵感。也许是因为学校的工作暂时完毕的缘故吧。那几篇文章也不像什么文学作品,只是因为最近英语教数理的话题勾起了一点感想而已。无论如何,非常谢谢你,将他们送还给他们的“爸爸”。
我现在开始批改今年的SPM华文考试卷(二)。你的孩子有考SPM吗?今年的华文试题相当容易。我是批改Johore的中学。假期无所事事,赚一点钱也是好的。批改两百多份考卷,大约可赚到一千多元。对我们来讲,可是相当好的收入了。
你会在什么时候来西马?会去什么地方呢?近来天气转泠,经常下雨,所以要多带一点衣服。我去年12月中上云顶,简直泠到不能出外游览。改完考卷之后,可能会去一些名胜地一游。
很怀念以前诗巫的聚会。物是人非,无限感慨!
好了,下次再聊。
祝:一路顺风

思安
25/11/20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