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寄煜煜 - 29/9/2002

煜煜:
你好吗?
一回到家,就立刻写了溢美儿给你。两个星期了。还不见你的回信,想你一定累得没时间看信了,对吗?
此次真是多谢你的帮忙,让我平安地去,又平安地回到家。
我么,玩过头了。离家10天里,竟忘了打电话回去。害得我家人以为我被外劳绑架了。哈!
不知不觉间,两个星期了。时间过得真是快!
你还好吧?
祝 身心愉快

长竹
9月29日

注:你是否有一凡的地址?


长竹:
今天收到你的来信,乘现在不大忙,立即回个信,免你挂念。
你e-mail来的信,我其实未看到,因为我目前用的电脑中文系统不同,我自己不会用(是苍颉的,我买来时原主用的)。我已通知技师替我换回中文之星,他答应得空才来我校。
听说你写了篇有关亚细安文艺营的文章,可惜我没看到(没定诗华日报),我们思维集下个月(11月)也准备出版“文艺营花缀”,如果你还有灵感,再写篇来。
你的世界华文文学学会的表格已替你寄给会长骆明,希望他会寄收据过来。
有关一凡的地址,抱歉我没有。因为有事就打电话联络,现在各忙各的,已很少来往。
祝 文祺

煜煜
16/10/02


煜煜:
你好!
很高兴地接到你的回信。说真的,如果你没写信来,我是会牵挂的。
谢谢你帮我寄表格,让你破费了。
一凡已回信(e-mail〕给我了。是向朵拉要的。因上次有听到她讲她和一凡是好朋友来的。
的确是写了一篇短的。不过隐,因发现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写进。知道我又可以写一篇时,我立刻又动笔。此次,终于让我了却心事。不知会不会太长『
麻烦你了。
祝 愉快

长竹
10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