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一共5天

昨晚打电话给老幺,我想要询问他有关他老爸几时回家的事。
“爸爸说他会在明天(就是今天)早上坐飞机。”
我会去问小儿子乃是因为外子的手机时常打不通。
前天打去的几通电话一点声音也没有,所以会给小儿子打电话。
算算看,外子已经在古晋5天5夜了。
老幺说他们两父子花了三天在老二的租屋里打扫。
这个二十四孝老豆真是好。
三个大的孩子在西马求学时,他都帮忙打扫他们各自的房间。
根据孩子们表示:“爸爸把别人的屋子打扫得很干净,那些屋主应该很感激老爸才对!”
这几天,他不在家。
家婆也一直在她女儿家住。
今天早上10点,是我去政府医院看眼睛专科医生的约定时间。
昨晚也跟外子说了:“我可能会看到下午才会回家!”
后来,我看好眼睛到家的时候,时间才中午12点45分。
许是因为最近医院有自己的眼科医生。
他一个星期还看三次病的缘故吧。
以前是聘请外地的专科。
双眼感到很刺眼及不舒服,要戴太阳镜。
幸好是一年验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