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借一个月

上个星期日,上好主日崇拜之后,到新怀仁堂的图书馆借书。
一向以来,我很喜欢借台湾出版的《宇宙光》这本杂志。
此书的内容有很多的见证。
话说那天在抄写我的姓名及还书的日期时,就询问柜台的一个很年轻的姐妹:“今天借的书是不是可以借两个星期才还?”
几年借书的经验,那是很肯定的答案。
却不料,柜台的姐妹说:“不止,可以借一个月。”
“一个月?这么久?这可是我借书(堂会的及市议会图书馆)以来借的最久一次。”
我正想着此问题。
旁边有一个年轻的母亲帮忙她女儿借书。
听到该母亲询问柜台姐妹有关阅后写感想的事项。
顿时,我明白了。
之前,曾经听到刘牧师说起此事。
就是鼓励主内弟兄姐妹们去图书馆借书。
看好书之后,他又叫他们写下他们的感想,然后交给礼拜堂的负责人。
“写得好的人,有奖品。”
是一句鼓励话。
我拿了13本《宇宙光》及一本属灵的小说。
回家,可以慢慢享受着我的精神食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