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1082) 巴生的肉骨茶

(登於2018年5月19日 美里联合日报文苑版)

知道住在巴生的老同学要回来家乡参加,母校80周年的庆典。
我就麻烦她帮我买两包的肉骨茶。
听过很多次,说那里的肉骨茶是闻名全国的。
也有几次看到几个老同学在她的带领下,共同享用。
同学几次约我去吃。
而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不会参与其中!
每次到吉隆坡,也最多到亚航或马航的机场。
然后到国外游玩,来回只有机场而已。
要想专程去巴生吃,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因此,就想用包装的材料,自己煮来吃,过瘾一番。
原以为李同学来到燕子城,我跟她一定有很多机会见面的。
却不巧合,刚好遇到清明节。
手足跟至亲们从外坡回乡。
我跟他们进进出出。
跟老同学们相聚的时间反而排不出来。
到了昨晚吃晚宴的时候,还对李同学事先约好见面。
到达大礼堂时,人山人海。
110桌的酒席排满在内。
找到位子之后,就坐着不动。
竟然把约会忘得一干二净!
还勞烦住在西马的她亲自把两包肉骨茶送到我手中。
谢谢李同学。
这一次,真的麻烦多多。
下不为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