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5, 2013

好意的指点

到中央市场买好菜肉及水果之后,我走回猪肉摊。
我的车就停在那儿的附近。
正当我要走近车的时候,有一部停在猪肉摊前面的白色车子在退车。
突然,听到一个中年女性对着驾车的人说:“你的车轮漏风了!快停住。”
车停下。
车里的前座坐的是一个小男孩。
车主就走下车查看。
好心的女性就对她说:“对面有一间修车的,你可以叫他们来换一下。”
我坐进车里。
想着我带着二妹去四哥家拜访的一件事。
当我们要回家退车的时候,路边一个四嫂的女性朋友对着我的车叫着。
她有说了一些话。
可是我听不到。
二妹后来把车窗较下。
“她说你后面一盏灯不会亮!”二妹说。
我听了,就把车停在路边,然后对着窗口向该好心的女性道谢。
“很感激她。不然如果被警察发现的话,又要罚款了!”我跟二妹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