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大停电

电流是在下午6点多停。
我即刻开始煮菜肉,好过在黑暗中煮。
7点多,我往睡房的窗外看。
发现一片黑暗。
“要不要打电话通知老幺有关停电的事?还是叫他们去诗巫丽华那儿吃晚餐?我们这儿要点蜡烛呢。”
“好吧!你打吧!”外子也无奈。
“这里的机场也是停电,我朋友说是全砂的。”
那是老幺打来的电话。
“我现在是跟大堂姐一起在机场 ,她叫我去她姨姨家睡一晚,我不习惯。”
外子一听,就吩咐小儿子慢慢驾回家。
“不然,去诗巫旅馆过夜吧!”老爸提议。
之后,二十四孝的他又赶紧打电话给老二。
得知她当时还在外面点蜡烛吃饭,他叮咛她说:“这是全砂停电,你待会儿吃好之后,不要去爬楼梯回家啊!太高了。你去小叔家住一晚吧。自己照顾自己啊!”
老幺后来在晚上9点15分到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