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女邻居

搬来新家已经5个月了。
在这几个月以来,没见到有任何的邻居出现在门前或篱笆处。
更不用说会有机会聊天了!
前天早上,买好菜肉后,就驾车离开中央市场。
原因是我已经吃厌了附近的面摊。
我把车弯进长途巴士站对面的超级市场停车场。
我想到其中一间咖啡店吃炒粿条。
却没想到该店的老板已经换了人。
“几时的事?”我问陌生的老板娘。
“已经有四个月了。”她回答。
“是吗?那我是很久没来此店吃早餐了!我以前很常来的。”
因为如此,我走向另外一间比较大间的咖啡店。
此店里有卖一至亲做的白包。
我走进店里。
遇到咖啡店老的老板。
他是美珍的先生。
看到我时,他指着后方的一个桌子,然后对我点点头。
我走近该桌子。
很高兴地发现了美珍。
美珍当时是跟一个女性朋友一起吃面。
我会认识她这个朋友。
她目前正住在我家的附近。
我也坐下来吃早餐。
吃完之后,我就提议说:“我很久就想去你家看看了。这样吧。既然美珍今天也在,那就一起去我家,然后再去你那边。”
我因此有了第一个邻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