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7, 2013

族谱

昨晚,明都鲁的哥哥打电话来说:“我要两本我们家的族谱,你能够帮我买吗?”
“是新的还是要旧的?”
“如果新的没有,那就买两本旧的吧!”
“我以前好像有帮你买两本新的,对吗?”
“对!我是还要买两本给大儿子跟女儿的,我希望我能够在6月18日带去澳洲给他们。”
“好!我帮你问问看。”
放下电话之后,我打电话给四哥四嫂,他们回答说不知道。
又问了姐姐跟侄女,她们也是摇摇头。
早上,哥哥又打来电话。
“你有帮我问吗?”
“问了,他们都不知道。”
“那你以前给我买的两本新书是那里买的?”
“我忘了!”
哥哥的孩子都是受英文教育的。
然。
他们却还会喜欢去翻族谱,真够传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