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走好,阿忠兄

昨天早上6点50分左右,小儿子载着他的老爸要出去的时候,我才刚起床。
我急忙跑下楼。
询问之下,他们就要去天主教堂。
我就说我不去,因为人有点不舒服。
7点15分,乌云满天。
不一会儿就下起大雨来了。
这一阵雨是下了几乎整个早上。
对阿忠兄的亲朋好友们来说,这是不舍。
他在世间只有65年。
下午,四叔的一个媳妇来我家小坐。
她告诉我一些有关阿忠兄的事项。
就是上个礼拜的事情。
当时,很多人都说他已好转。
他开始要讨水喝;
要听福建歌;
会认人了;
至亲们都以为他渐渐好起来了。
想过几天才去探望他。
却不料他竟然在星期四那天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