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姑且一试

已经有两天不能上网了!
一直以为是全市镇都是这样的。
所以没做什么。
就让电脑休息。
到了今天是第三天了。
我又开启电脑。
我试试看我的运气。
电脑视窗的右底下没有出现两部电脑的图片。
我restart电脑两次。
第一次还是没有电脑图片的画面。
到了第二次 ,图片出现了。
它们底下有跳动的两盏灯。
按进一看。
有一行字写明说“接通的能力很差或没有接通。”
本来我要放弃电脑了。
却突然想起一件事。
以前曾经也有发生过类似的现像。
当时是把墙壁上的插头关掉,然后再开启。
那个时候,电脑就能够上网了。
此番,也是抱着这种姑且试试看的念头。
如果又不能上网的话,就表示是无线(Wireless)的问题。
嘿。
想不到的是,再开启插头后。
我可以上网了!
也许,每次玩好电脑后要关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