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9, 2013

阿张表哥

是在7月中的时侯,外子说表哥住院留医。
表哥的几个至亲们都来探望。
我没去,因为不忍看到他生病的样子。
在往常的每逢星期六买鱼虾的日子里,我时常会去《阿来咖啡店》吃我的早餐。
我几乎每回都会见到表哥跟一个和我同名字的男老师一起在店里。
每回看到他,他总是笑眯眯的。
早上,外子告诉我说:“阿张在昨天去世了!我到现在才知道。”
听了之后,心里是难过的。
家族中,又失了一个至亲!
 

2 comments:

小洋 said...

阿双的哥哥是阿忠(亜忠),不是阿张。

长竹 said...

一直以来,我都是跟着外子叫他作阿张(福州音)兄,并不知晓他的真名字。到了今天早上,看了报纸,才知道是忠。
谢谢小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