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Michael Wong

昨天清晨,外子告诉我说:“道美的弟弟去世了,是患了癌症。”
听了之后,感到很惊讶。
没听说他生病的事。
他是本地圣安东尼中学一个男画家及老师。
昨晚打电话询问姐姐有关他的病及出殡的日子。
她回答说:“我今天早上跟几个外甥们送他出殡了!我见到他的所有手足们。”
“他母亲是白发人送黑发人了!”我说。
我们跟外甥们,都是老师及他手足们的童年玩伴。
他其实是我二姐夫的侄儿。
在世间只存在了59年。
之后我在Sarikians面子书里 阅读他一些学生的留言。
他是他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他还帮学校编了一首国语歌曲。

2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我认识他。

长竹 said...

你跟他同过事吗?
要知道更多有关他的消息,请找面子书Sarikeians。
我是在他出殡之后才得知他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