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意大利面

上个星期,老幺买了一包意大利面回家。
我看了就说:“你也会煮吗?是不是小叔的儿子教导的?”
小叔的儿子曾经在他古晋住家煮给我们(我及他的家人)品尝过。
许是当时人多的缘故。
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那种味道,还念念不忘地留在我的底脑海中。
总想我应该还有机会尝尝。
今番看到小儿子买一包回来。
猜想他几时能够教我煮。
昨天他跟他朋友上诗巫配眼镜外,还去看了戏。
我没问他看什么戏。
倒是又看到他买一包意大利面。
还有两罐的杂果罐头及一瓶像番茄酱的东西。
“这一次他果然有决心要教我罗!”我想。
却在昨晚十点多时,听到他告诉我说:“我明天早上要去我朋友家煮意大利面,晚上的时候要去一个朋友家过夜。”
早上11点多,小儿子从街上吃好早餐回家。
“我要去朋友家住意大利面了。”
“这样啊,会打包一些给我吃吗?”我说。
“有没有铁盒装?”
我给他一个有双层的铁盒。
“你几时会拿回家?”
“下午一点吧。”
我等啊等的。
等到下午5点正。
才看到老幺回家。
我开了篱笆门。
看到他走进屋里来。
他的手上没铁盒,只有一个青色的水壶。
我有点失望。
“意大利面呢?”还是问了。
“不够吃,太少了!下次吧!”
“也不怪啦!一包是那么少的。”我只好这样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