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电脑看戏

每次上面子书的时候,我都会去翻看我四个孩子们的。
作老妈子的我,就是用这种法子去寻找他们的近况。
如果久久没更新。
那就表示说他们很忙。
不然就是生病了。
这次老二回家度假5天。
我就询问她:“我在你家的时候看到你时常上网,你怎么都没放一些东西在你的面子书里啊?我每次看你的,都是以前的!”
“我上网是要看戏的。”
“看戏?看什么戏呢?”
“找自己要看的戏罗!”
“那些戏不都是很长的吗?每次上网都是看完一部戏的吗?”我以为是像我们去戏院看戏那样,一次要看完的。
“戏长的话,可以慢慢看,一天看一点 。”
“有这样的?去那里看?”
“You Tube啊!”
“是什么戏都有吗?”
“对!你要看什么戏,就打进什么戏名就行了。比如你上回看的《唐山大地震》,You Tube里就有的。”
“是咩?那太好了!妈妈最近看中国台的一部戏叫作《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看到第38集的时候,电台报告说明天晚上继续看第39集跟第40集的。那里料到,到了隔天晚上,电台竟然换了一部新的戏叫作《妯娌的三国时代》。”
为了要查明事实。
我在下午上网了。
我打了戏名《百万新娘爱无悔》。
果然找到了它!
真正戏名是《百万新娘之爱无悔》。
此戏总共有73集。
我还有34集还没看。
我的电脑的速度很慢。
我就查最后一集看大结局。
在此集里,得知一些真相。
满足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