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惊吓一场

我们去上海的飞机本来是在9月9日晚上6点35分起飞。
预算一番。
我们四个(我是跟三母女同行,其他17个男女团友已经早两天到达杭州)女性会在晚上11点45分到达上海的浦东国际机场。
却没想到。
一天一班飞向上海的飞机却延迟起飞。
甜美的空中小姐在我们坐在机舱里等待起飞当儿,说了一些很吓我们的话:“各位搭客请耐心等待,我们的机长说这架飞机有点发生故障,要等着修理。谢谢你们的合作。”
听得我心惊肉跳。
想到那架载了40多个男女搭客上云顶的巴士。
当时也是因为有了故障而发生意外的。
还害死了37个人命的!
我们坐在飞机里苦等了一个钟头半的时间。
飞机才飞上了天空。
五个钟头里,飞机是不平稳地飞。
空中小姐说:“请搭客们尽量不要离开座位到洗手间。现在遇到了些X流(她有讲出两个字,我听得不太懂。那种感觉就好像下大雨一样,弄得飞机飞得有点上上下下似的,很吓人!)
为了平静自己。
我闭上眼睛。
让自己睡了。
醒起来的时候,听到报告说飞机要降落了。
等到飞机下地的那一霎那。
我才松了一口气。
事后,跟室友聊起。
她跟我有同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