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渐渐遗忘

最近在看中国台的《辣妈正传》,共有38集。
故事里的男主角母亲,正慢慢地遗忘一些事情。
我看着兴趣。
将来的有一天,我肯定也会有这种现象的!
我是如此地想。
早上,在书房里看着《上海沙拉》这本书。
正看得起劲。
听到楼下外子的紧张叫声。
我以为有客人来到,所以我下楼。
外子一见到我就说:“有没有看到我的一张纸?”
“什么纸?”
“车的路税申请纸,我是放在房间里的。”
我很镇定地回答说:“我没见到你说的那张纸,会不会是你自己拿了而忘记放在那里呢?”
“肯定是你拿掉的!”不见纸张的人说话语气很坚定。
此时,我知道多解释也是无用。
我一声不响地走进厨房。
也到冲凉房外面的衣橱找找翻翻的。
之后,我不知所以地走出去大门外。
外面放的一张木椅上有外子的手机外,还有一张纸。
我急忙走过去翻看。
因为没戴上老花眼镜,也没看到那是什么表格。
我猜想那应该是老公要找的纸张,因为他怕会被风吹掉而把手机放在纸上。
旁边也放了一双深咖啡色的袜子。
“外面木椅上放的是什么纸啊?会不会是你要的?”走进客厅时,我还是说了话。
“你不会看吗?学学吧!不要什么都要问!”
显然地,找不到纸的人还在生着闷气。
听到他大力地关衣橱及开门的。
只一会儿功夫,就见到他走出大门。
“找到纸了?你要去街上拔牙了吗? ”我站在厨房的大门边问。
“找到了!我要出去了!”
听到车开走的声音。
却在那时,听到手机响。
这个糊涂人,拿了纸后,却把手机漏在饭桌上了!
我想,老公开始忘记事情了。
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