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两个男同学

9月17日下午4点多回到家。
到厨房简简单单地煮了两片面跟两粒鸡蛋。
就是我跟老公的晚餐了。
本来我们是打算出去用餐。
就因为我已经累得不行。
一吃完面,我就倒床大睡。
隔天又休息了整整一天。
今天早上,把一个星期的旧报纸拿出来翻看。
很惊讶地见到中学的一个男同学(叫作朱义富的)已在9月15日那天归了天!
他跟我同病相岭,都是糖尿病患者。
当年我向他询问起有关打胰岛素的种种事项。
很感激他给我的相关知识。
为了要求得他去世的真相。
我询问了同班的另一个女同学。
她告诉我答案外,又跟我提起另一个男同学(叫作陈光辉)的过世消息。
后者是我一个一起练太极拳的同学。
上个月月中,有同学说要去探望他。
却没料到,我们还未去看他,他却已经离开了人间!
“我们都要保重啊 !”我对电话的另一端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