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短旅

上个月,美里有一场大堂哥嫁小女儿的酒席。
去参加的人是外子跟他的一个来自巴来歪的表弟,他们住在旅馆。
月中,又有另一个堂弟娶媳妇。
我就希望能够参加。

为的是,我可以见到一些久没见面的至亲们。
当然,我也要趁着这个机会能够去外坡走走。
就当作是我的一个旅行吧。
整个月里,外子一直埋怨背部不舒服。

而我也就不敢再要求他跟我一起同往。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

一直没有听到他提起会去参加的消息。
我正要把欲望(要参加这场酒席)放下之际,却听到他在前天下午回家时说:“飞机票已经订好了。我们早一天去。我叫大堂哥帮我们定两间房间。他说我们住在他家就可以了。那也好,我们进出有堂哥载。间中,也省掉了一笔旅馆费。”
听了之后,我是有些许的失望。

因为心目中的所谓旅行,就是自由自在。
住在亲戚家,肯定的一点就是会麻烦主人家。

还有就是我们住的人(比如我),会觉得出外不方便。
本来要帮忙市议会图书馆向一个文友买他刚刚出版的新书,因为有了这样的情形,也就取消了。
有些事情,是不能心想就如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