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2, 2013

女人驾车

早上买好菜,到对面的小商店买进口橙。
那是外子的最爱。
在巽着的时候,突然听到老板娘的哥哥说了话。
“怎么驾车啊?会驾到水沟里去?”
他说的时候,就站到店外的走廊。
我被他一说,也往店外看。
对面中英市场停车场的进口处,有一架大车不知怎的竟然驾进水沟。
“是谁驾车?”店里的其他顾客问。
我以为驾那种的车应该会是男子。
却不料,从车头走下来的人竟然是女性!
只见她不慌不忙地走到车的前头观看。
然后,她从裤袋里拿出手机。
站在车旁,她打了电话。
我佩服她的泠静做态度。
“如果换成是我,肯定会乱成一团地不知所措!”我想。
后来,买好橙之后,我走回停车场。
已经有不少观众站在一边指指点点。
女性驾驶员还在讲着电话。
“肯定是驾驶时发生障故,转不过。”有人在说着这一件事。
车头在水沟上。
就不明白该女性是驾车进停车场啊还是要驾出来马路。
因为那个地方是进停车场的地方。
也许她是外地人也不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