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老花眼睛

有老花眼睛的我,常常在接到手机的时候,因为看不清机上的号码及字等,时常会按错或不见掉。
要看清楚是谁打来的电话,还要站住脚或停下车。
然后拿出老花眼镜仔细看。
许是因为光线不足的原因吧,我不喜欢在车里看手机。
因此,接到电话时,我不会立刻回电。
就说最近一次吧。
我好像是在睡觉时间内。
听到电话有声音。
不是响。
应该是有人寄我短讯。
我因为好睡,没起床看。
等我拿起电话一看,见到一整面的华文字。
起头称呼我的是名字后面的两个字。
当时,猜不出是谁寄的。
看号码。
也是小得看不清!
只见到几个数目字。
我把看到的号码记下来。
却觉得好象是小叔的电话。
心里想可能妯娌用她先生的电话。
我回电。
没人接。
等我在洗手间的时候,电话响。
我没回电。
过了好几个小时,又觉得我应该回个话。
就很困难地用尽我吃奶之力写了几个字的短讯。
寄给对方。
为了要知道妯娌有没有接到我的回电。
我又在她二媳妇的面子书里说明这一点。
隔天,就接到信讯说:“我家婆说她没有接到你的missed call,会不会是你弄错了?”
嘿!
这么说,应该是我寄错了!
再仔细想着内容。
“XX,你好吗?谢谢你每次在facebook里向我问候,我竟然都没回信给你。谢谢你的关心,等新年过了之后”
时常在面子书里问候她?而她都没回信给我?
对!应该是本地一个中学老同学的口气!
起初的时候,我没想到她是因为她的称呼。
她一向以来呼叫我的时候都是以“阿”为开头的。
而我的妯娌是叫我后面两个字的。
就是那么的巧合,我竟然会在missed calls里找到小叔的号码。
所以把事情弄糊涂了。
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