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锁匙在车里!

昨天早上,要去工业区一间咖啡店吃早餐。
最近几个月以来的星期天,我会喜欢做完礼拜后巽择那间店。
此地的停车很方便。
不必驾到街上,转了好几圈也找不到停车位。 我把车的锁匙放进手提袋,然后要拿着它下车。
转头往后一看,发现咖啡店没开。
既然店没开,我想我就不必带手提袋下车。
手提袋里有眼镜。
我习惯在等待早餐时,看店里的当天报纸。
我从手提袋里拿出小钱包就下车。
要走向杂货店之前,我把车门锁了。
在店里买好电池及洗发水。
走向车要回家。

才猛然发现我做了一件糊涂事!
我竟然把锁匙放在手提袋里。
而两样东西都在车里锁着!
我慌张了。
随着就向杂货店老板娘借电话。
幸好外子还在家。
告诉他一切。
他终于把另一支锁匙送到。
那是过了半个钟头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