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下午5点

前几天。
三嫂告诉我说:“可如叫我们在那天(即是今天)下午4点去她家等待Van来载我们。你预备去了吗?”
“还不大确定,要看老公的情况怎样。”我回答。
我真的吃饱没事情做!!
如果没有参加这个印尼之旅,我就不会有那么多顾虑。
至少我不用提心吊胆。
到了昨天晚上。
外甥女打电话给我说:“我们明天是5点跑。建武说他的车在5点的时候能够载我们上机场。因为他之前跟我说他要载学子放学的。如此一来,我们可以吃饱后才去机场了!”
“那真好!不用担心没地方用晚餐。”我说。
此时。
外子递给我旅游的费用。
接在手里,特别的温馨。
我终于有机会去印尼的巴厘岛了!
一直以为去的是耶加达(Jakarda),直到昨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