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太极学会开新班

前几天。
太极学会有登报纸说三月头开新班。
傍晚时分。
吴秀琪打电话给我。
秀琪在多年前跟我一起上太极十八式班。
她也是我娘家的邻居。
她参加太极十八式的日子是断断续续的。
今番,她说她要参加新班学太极拳。
我告诉她上课的地点。
她说她不知道,要我务必在楼下等着她的到来。
我如她所愿。
昨晚,除了她一个是新生外,还有一个是她的伯母,吴老太。
吴老太其实是我们旧班的同学。
她在她40多岁的时候也曾经去民丹莪向黄性贤老师学过。
因为已经没来一年。
所以她自称她还是个新生。
一看到我们这些旧班的同学,她很高兴地跟我们打招呼。
“要多学习啊!你们还年轻!”她跟我们几个女性同学说。
小教练说:“旧班同学的学习时间是一三五,新班的是二四两天。”
因为这样,我跟俞老师不再参与太极十八式的班。
因为时间吻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