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印尼之旅

早在去年12月期间。
就得知可如要在隔年(就是今年)的三月期间去印尼旅行。
当时跟几个姐妹约好去西马及新加坡游玩。
所以从没想到要参加可如的团。
直到上个月的一个星期五(3月19日)!
当时,外子带着三个大的孩子去古晋。
三个孩子要在隔天傍晚坐飞机飞往西马。
我因寂寞。
所以就向可如定了旅程。
当天傍晚,可如就告诉我好消息。
同个时候,也很意外地接到女儿的电话。
她告诉我她老爸的一条心脏血管塞了一点点。
她叫我不要担心。
然。
我却非常後悔定了印尼之旅这个旅行团。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
外子在古晋私人医院回来的那几天里,身子一直很弱。
我下定决心地认为。
万一在我去印尼的那一天(3月8日),外子有感到不舒服的话。
我会留下来。
到了今天。
我还在等。
有没有去旅行。
要看明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