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用扫把赶人

最近的报刊里登着这样的报道。
有调查人口的工作人员上门要资料。
常常被屋主无理的对待。
他们会动用扫把来赶走上门的人。
看了之后,有点不相信有这种事!
上个星期一。
我们在练太极拳时,看到大门外有两个女马来妇女。
她们匆匆忙忙地走上楼。
我看到小教练走出去跟她们交谈。
过了好久他才走进来。
“有人用扫把打她们,她们惊慌地跑上来!”小教练说。
一听到扫把,我就想起了调查人口的事。
“晚上也有人上门调查咩?”我很好奇地想。
我没询问答案。
倒是到了昨晚。
看到小教练走近一个新女同学面前。
“哗!你妈妈很凶啊!我的两个女马来学生在上个星期一要去你母亲家(就在第二楼)调查人口时,你妈妈竟然用扫把打她们,吓得她们跑上来!”小教练说。
女同学很不好意思地站在原处不出声。
“原来真的有人用扫把赶人!”我跟女同学们说。
“我们山芭地方也是这样的,因为常常有推销员来,我们都不喜欢。”小谢说。
根据调查,人们是害怕那些资料会被盗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