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灵感

家里两部电脑。
老幺的一部可以上网。
我的一部还在冬眠。
吩咐老幺帮我连线。
他却迟迟没行动。
有一天他好像有在试试看。
后来却没有结果。
“要不要叫老爸的亲戚来?”我对他说。
“不用啦!你暂时先用我的那架。你早上在我去学校时不是可以上网的?”
“买好菜回家已经是10点了,再预备菜肉就是11点多要预备煮午餐。哪里还有心情上网的?”我有点委屈地说。
其实我要的就是能够好好坐下来书写一篇稿,像以前那样。
可是常常有灵感的时候,我却在厨房或在收拾家务事。
而往往有机会在电脑面前时,所谓的灵感却跟我做迷藏!
老幺在家时,电脑是他一个人的。
特别是下午时间及周末两天。
因此,觉得自己的一架电脑没有拿来用,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最后我决定叫外子的表侄帮我连线。
他说:“你自己也能够连的,我帮你把新的资料放进那粒model就行了。”
我把那粒model交到他的店里。
希望在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