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阿更老师去世

昨天早上,我在新怀仁堂图书馆还书。
遇到理容侄。
“阿更弟兄去世了,你知道吗?”
“几时的事?”
“昨天早上。他在诗巫已经留医了好多天,昨天早上吵着要回来,却在半路上过世了。”
“怎么可能?一直以来在礼拜堂看到他时都是好好的。他还时常自己驾摩多西古上街的。”我说。
“人就是这样的。”
说到这个林老师,他曾经是我上中学时的英文老师。我的英文的底子一向不太好。有一次,叫大妹帮我写一篇作文。我脸皮厚厚的交上去。林老师一看,就不相信是我写的。他问我。我这个老实巴巴的人就直言告诉他那是大妹写的。他当场就把它念出来。
回家时告诉大妹。大妹笑眯眯。
我跟大妹同级不同班。
此事留给我很深的印象。
每回遇到林老师,总会使我想起这件有趣的丑事。
至今,我的英文还是蒙查查不敢见人!
林老师在世间75年。

No comments: